俄提三大领域计划推动采矿业持续发展

2012年7月2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副部长格奥尔基·卡拉马诺夫表示,采矿业的发展是亚太经合组织优先工作之一。经济增长使得对各类矿产和金属的需求也随之提高。同时,作为矿产的最大生产者和消费者,APEC各经济体对世界矿产和金属市场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为了扩大和深化各国在采矿业的合作,以及应对世界经济发出的新挑战,俄罗斯提出应研究采矿业领域面临的问题,并采取措施推动以下三大领域的发展,即亚太经合组织成员国一体化;投资采矿和冶金业。随着对矿石和金属产品消费的持续增长,对该领域投资的需求也不可否认是至关重要的;从粗放型经济向集约型经济发展模式过渡。


格奥尔基·卡拉马诺夫指出,不言而喻,这三大领域之间是相互关联和相互依存的。一体化将有助于贸易规模的提升和投资额的增长。投资能够激励使用创新经营手段,而创新则要求整合各种力量有效使用各经济体积累的科技潜力。三大领域相互补充,共同推进经济可持续发展。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