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供应的连续性为可持续发展重要基础

2012年6月29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部长丹尼斯·曼图罗夫在亚太经合组织外长会晤时表示,原材料供应不间断是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之一。他指出,2008年爆发的全球金融危机告诉我们经济繁荣的关键不仅是快速增长,同时更是这种增长的可持续性,以及善于在早期发展阶段预见并防止可能出现的失衡的能力。


尽管,目前世界经济正在经历危机后的复苏时期,但2008年时所患疾病的复发时刻提醒着我们。在这种情况下,世界的重心越来越多得转向亚太地区,该地区拥有巨大的人力和经济潜力,正在对整个世界经济体系产生着重要的影响。


丹尼斯·曼图罗夫指出,目前的总体目标是应对各国政府和商界层面的需求制定策略。重点是国民经济获得可持续发展,而原材料供应不间断是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之一。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