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车里雅宾斯克州在哈尔滨设立代表处

2012年6月20日
【 字号:
http://tsrus.cn/458461

扫一扫

6月19日记者从车里雅宾斯克发来消息,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州长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车里雅宾斯克州19日在哈尔滨俄中商务中心成立代表处,将成为该州和中国投资商的联系纽带。

代表处是在车里雅宾斯克州代表团参加6月15日至19日在中国举行的第23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哈洽会)框架下成立的。

车里雅宾斯克州副州长尤里•克列波夫表示:"南乌拉尔地区驻哈尔滨代表处在哈尔滨自由经济区成立,黑龙江省在这里建成办公大楼,将有国际著名企业入驻,其中为南乌拉尔地区企业免费划出150平方米区域,因为我们之间的关系十分密切和友好。这一代表处将成为连接俄中商人的桥梁纽带,主要任务是吸引中国商人为车里雅宾斯克州投资。"

消息称,此外,车里雅宾斯克州签署了一系列战略协议,旨在巩固与中国的商务往来。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