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BITE2012-2012 Beijing International Tourism Expo 2012)

2012年6月15日
【 字号:
此次博览会的口号为“一个平台,多种商机!”。在为期三天的博览会中,参展商将推出系列国际旅游目的地项目、旅游景点、旅游配套设施、旅游产品以及相关服务。
4月26日

扫一扫

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旨在整合旅游目的地景点、相关产品及服务资源,帮助国际旅行社进入有巨大发展潜力的中国旅游市场。自2003年成功举办首届以来,博览会迅速以其专业性和高质量服务成为非常重要且极具影响力的旅游行业交易合作平台。

此次参加博览会的俄罗斯代表分别来自阿穆尔州、弗拉基米尔州、克拉斯诺达尔边境区、滨海边疆区、萨哈林州、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和哈卡斯共和国,以及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公司(“S7航空公司”)和无国界旅行社。


地点
: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网址http://www.bitechina.com.cn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