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或将在远东开辟粮食出口通道

2012年5月25日
【 字号:

扫一扫

在亚太经合组织首次粮食安全政策伙伴关系会议上,俄罗斯将建议在2014年前在远东开辟俄罗斯粮食出口通道。本次会议将于5月28日至29日在喀山举行。在俄罗斯的倡议下,亚太经合组织成立了新的伙伴机构,其成员包括政府和企业界代表。

亚太经合组织事业咨询理事会主席穆罕默多夫说,在喀山举行的首次伙伴关系会议上,俄罗斯企业界将推出推动俄罗斯粮食出口的“路线图”。他说,必须打开俄罗斯粮食向亚太市场出口的通道,为此需要在远东地区兴建新的基础设施。

香港贸易政策集团执行董事大卫·多德韦尔说,俄罗斯与美国和中国一样,是最大的市场参与者之一,在全球粮食安全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