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共产党在莫斯科举行五一集会 3500人参与

2012年5月2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社记者报道,俄罗斯共产党五一节在莫斯科戏剧广场的集会持续了约一个小时。 

俄罗斯共产党领导人久加诺夫在集会开始时向该党新党员颁发党票。俄共中央委员会副主席、该党抗议行动指挥部负责人弗拉基米尔·卡申表示,5月9日胜利节的时候共产党人将在特维尔街游行,游行11点钟以后在普希金广场开始。

俄罗斯共产党莫斯科市委员会第一书记、国家杜马议员瓦列里·拉什金在集会上发言指出,“劳动者的团结是伟大的力量”。 他说:“美国在这一天与俄罗斯一起走了出来。美国100多个城市的劳动者今天与我们一起走上街头捍卫自己的权利。”

集会参与者还通过了“俄罗斯境内不要部署北约基地”的决议,这项决议在集会结束前宣读。 集会期间还演唱了战争年代的歌曲。 莫斯科警方早上透露,参加集会的有大约3500人。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