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最大石化企业与中石化将在俄建橡胶生产合资企业

2012年4月28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最大的石油化工企业“西伯利亚-乌拉尔石油天然气和化学公司”(西布尔公司)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签署了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成立丁腈橡胶生产合资企业的协议。 

俄罗斯西布尔公司总经理德米特里·科诺夫与中石化总裁王天普28日在俄中贸易投资合作论坛框架下签署了相关文件。俄罗斯第一副总理伊戈尔·舒瓦洛夫出席了签订议式。 

西布尔公司发布消息称,中石化计划在成立合资企业框架下收购"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合成橡胶厂"的25%加1股股份。 

双方计划在2012年底前就成立合资企业做出最终决定。此外,两公司还将考虑使位于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的现有企业年产能提高至5.6万吨。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