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创新项目申请国家支持需统一鉴定系统

2012年4月25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认为,有必要在俄罗斯建立一个统一专家鉴定系统,筛选出那些可获得国家支持的创新项目。 

梅德韦杰夫在斯科尔科沃基金监护委员会会议上发言时说,每一个国家发展机构都有自己的专家部门,那些争取资助金、税务减免或者优惠贷款的申请人不得不多次重复办理同一手续。他说:“这有些浪费,申请资助金的公司不得不二、三次办理同样的手续。这是不对的,这是我们不喜欢的官僚,遗憾的是,这种官僚不仅仅存在国家管理层面上。”

他指出,“我认为,我们需要统一的专家鉴定系统,能够非常专业的评估有前景的研究及其商业价值”。梅德韦杰夫还表示,这种系统是现在需要的,包括在形成地区级创新中心期间也需要。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