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公民自由和经济自由仍是优先发展方向

2012年4月24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声明说,对他而言,在俄罗斯发展公民自由和经济自由仍然是主要的优先方向。

梅德韦杰夫周二在国务委员会会议上说:"我重复我在2008年5月就职总统时所讲过的。我认为我的主要任务是发展公民自由和经济自由。每个人都获得更多的自由,在过去和现在都是我的目标"。

他承认,当有人谈及对俄罗斯人民来说自由不是主要优先方向,以及俄罗斯人有特殊的民族特点所以比起自由更看重秩序、稳定和可预见性,他觉得这些说法很怪异。

他指出,"当然,民族特点一直影响着社会制度。我们也有自己的民族特点。但认为俄罗斯是一个不会自由生活和不配获得自由的民族,这完全是不公正的。相反,我们的民族最忍受不了奴役和受他人意志左右"。他还说,"坚不可摧的民族自由精神和勇气、保护个人的独立性,这归功于俄罗斯最光辉的历史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改编自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