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著名歌手维塔斯赠三岁爱女上海豪宅

2012年3月26日
【 字号:

扫一扫

著名歌手维塔斯已正式决定将上海的一套豪宅送给自己三岁的小女儿阿拉·格拉乔夫。

 

维塔斯的这个决定是有原因的——他长期在世界各地巡演,在莫斯科居住则不会超过一年。

 

维塔斯说,由于工作原因,他和孩子长期相隔两地,有时一连几个月都见不到女儿。他意识到,孩子正处在特别需要家长关爱的年纪,所以,他决定送给阿拉一件非常有意义的礼物——一套位于上海的豪宅。

 

 据悉,该住宅坐落于山区,地处世界著名的温泉地段,还配备有一套独特的系统,可以直接将40度左右的天然温泉引入游泳池内。目前这套三层的豪宅完全归他女儿所有。

 

“当然了,我并不打算带着孩子在亚洲来回奔走,这样会很麻烦。我会花大部分时间在家乡建立自己的‘家庭大本营’,这是一个父亲的义务也是父爱的表现,这才是我最大的愿望!”维塔斯解释道。

 

改编自life-star.ru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