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和车里雅宾斯克互派艺术家交流访问

2013年7月18日
【 字号:
7月15号,上海国家艺术节代表团对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进行了访问。此次访问为俄罗斯“中国旅游年”框架下的重要活动之一。在访问过程中,上海代表团将与车里雅宾斯克地区文化部部长举行会见,并与车里雅宾斯克音乐协会负责人进行会谈。
图片来源:Flickr/ v1ctor Casale
图片来源:Flickr/ v1ctor Casale
http://tsrus.cn/450719

扫一扫

这次代表团团员包括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群文部主任赵崇琦等其他艺术机构代表。此次出访旨在挑选和聘请南乌拉尔地区艺术团体前往到东亚和东南亚最富盛名的上海国际艺术节进行演出,同时确定上海艺术集团(Shanghai  Art Group)参加第六届车里雅宾斯克“锡涅戈里耶”国际民族文化艺术节事宜。 

一年前,来自车里雅宾斯克的表演艺术家参加了上海国际艺术节。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副总裁柳百建专程到无锡观看了大型歌舞团《乌拉尔》在艺术节所做的闭幕演出。柳百建表示,希望车里雅宾斯克舞蹈团2013年还能继续来艺术节演出。

《春之祭》将在莫斯科大剧院上演 》》》

在此次访问中,中国代表团表示希望能够对该地区文化进行进一步的了解。7月15和16号两天当地音乐厅举办了系列音乐会,其中包括经典室内乐演奏,车里雅宾斯克室内合唱团、拉里萨•季姆什娜和娜塔莉亚•古希娜的演出。除此之外,代表团还参观了车里雅宾斯克地方博物馆,并游览基洛夫市。

2013年是俄罗斯“中国旅游年”,两国将于全年开展超过300项活动,例如举行国际旅游展、国际旅游论坛、旅游年庆典活动,以及与俄罗斯及其他国家媒体和企业进行交流等。

车里雅宾斯克音乐协会是此次访问的重要接待方。一系列中国主流音乐团体的演奏会在音乐厅举行。特别是在10月4号,曾保持三项吉尼斯纪录的香港中乐团将会在车里雅宾斯克举办演出,

10月29号至11月2号在南乌拉尔地区举行的“锡涅戈里耶”国际民族文化艺术节上,观众将欣赏到中国舞蹈和戏曲艺术,帮助南乌拉尔的观众了解上海国际艺术节,了解到艺术间成员,年轻的艺术团体。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