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入围德国影片 俄女导演在戛纳电影节上获奖

2013年5月27日
【 字号:
电影《走,玩游戏去》中的镜头。图片来源:semainedelacritique.com
电影《走,玩游戏去》中的镜头。图片来源:semainedelacritique.com
http://tsrus.cn/450633

扫一扫

来自圣彼得堡、目前还是柏林电影电视学院学生的达利娅•别洛娃导演凭借自己的微电影《走,玩游戏去》获得了“发现奖”。别洛娃女士的作品是唯一一部入围第66届戛纳电影节影评周的德国电影。

电影《走,玩游戏去》讲述了一个玩战争游戏竟变成现实的柏林男孩的故事。这部讲述二战后俄罗斯和德国人相互关系的30分钟电影是别洛娃女士的第三部作品,她在这部电影中既是导演又是剧作者。对女大学生别洛娃而言受邀出席戛纳电影节是极其出乎意料的事情。

达利娅•别洛娃毕业于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语言系。2008年她在柏林的德国电影电视学院学习。达利娅•别洛娃说,柏林唤醒了她的一份特殊感情,在这里经常感觉到过去的一切,许多东西都能让人想起那场战争——某些人的称呼,老房子墙上保留的子弹凹痕。Filmpro网站报道称,所有的一切都同真正的现实融为一体,因此电影中的故事是根据超现实的梦境逻辑而进行。

5月20日举行电影《走,玩游戏去》的首映式。

来源:《生意人报》

作者:阿纳斯塔西娅•佐布宁娜(Anastasiya Zobnin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