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6位叱咤全球最负盛名时装秀的俄罗斯超模

2017年10月22日
【 字号:
大家对娜塔莉亚·沃佳诺娃(Natalya Vodianova)和伊莉娜·莎伊克(Irina Shayk)并不陌生,更知道俄罗斯女性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性之一。然而,新一代俄罗斯美女正在加入世界知名模特的行列,成为时尚界追逐的焦点。
http://tsrus.cn/659395

扫一扫

《时尚商业》杂志最近发布了全球时尚500强榜单(BoF)。今年上榜的精英还包括来自俄罗斯的模特和时装设计师,如戈沙·鲁布钦斯基(Gosha Rubchinsky)、洛塔·沃尔科娃(Lotta Volkova)、米罗斯拉娃·杜马(Miroslava Duma)以及许多其他设计师。2016年,我们曾经报道了当时上榜的俄罗斯时尚名人,他们中的许多人今年依然在榜单上。

1、克丽丝·格利凯特

今年首次登陆BoF榜单的有来自西伯利亚鄂木斯克市17岁的模特克丽丝·格利凯特(Kris Grikaite)。颧骨与具有北欧特点的容貌使其成为最有前途的俄罗斯年轻模特。她已经与Dior和Prada有过合作,并且登上《名利场》杂志俄罗斯版2017月3月刊封面。

图片来源:vk.com图片来源:vk.com

2、萨沙·卢斯

图片来源:AP图片来源:AP

被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发现,并在Chanel时装表演中展露头角开启职业生涯——这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但俄罗斯美女萨沙·卢斯(Sasha Luss)正是以这种方式闯入时尚界。她出生于远东城市马加丹(当地因劳改营闻名),现在是Dior Beauty和卡罗琳娜·埃莱拉(Carolina Herrera)的形象代言人,与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和娜塔莉亚·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一起在著名的倍耐力2015年月历中亮相。

3、阿尼亚·齐兹

图片来源:vk.com图片来源:vk.com

来自圣彼得堡安迪-菲奥德模特经纪公司(Andy Fiord)的阿尼亚·齐兹(Ania Chiz)被选中参加在那不勒斯举行的Dolce & Gabbana Alta Moda品牌展示会,这是向意大利女演员索菲亚·罗兰(Sophia Loren)致敬的一次专场展示。齐兹取得的另一大成就是参加了Nina Ricci品牌的2016-2017秋冬季推广活动。

4、阿纳斯塔西娅·奥尔洛娃

图片来源:www.city-models.com图片来源:www.city-models.com

虽然年仅16岁,但这位深色眼睛的黑头发年轻女子已经与Dior、Lanvin和Sonya Rykiel等品牌有过合作。阿纳斯塔西娅·奥尔洛娃(Anastasia Orlova)曾是莫斯科利拉模特经纪公司的模特。据时尚专家预言,我们很快将在某个大品牌的广告中看到她的面孔。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奥尔洛娃将花落谁家。

5、维多利亚·科先科娃

图片来源:vk.com图片来源:vk.com

Dolce & Gabbana、Dior、Valentino和Chanel等品牌均与维多利亚·科先科娃(Victoria Kosenkova)有过合作。在Burberry 2016年春季系列新品秀上,科先科娃担任开场和压轴出场模特,这份荣誉并非每一位16岁模特都能得到。现在,维多利亚主要忙于伦敦的表演,但有时会抽时间参加纽约和伦敦的活动。祝她好运!

6、奥德特与莉娅·巴甫洛娃

图片来源:vk.com图片来源:vk.com

2015年,这对来自圣彼得堡的孪生姐妹与洛朗和古奇品牌签订独家合约!令人惊讶!她们一起工作也会各走秀,每个人都在时尚界占据一席之地。2015年,莉娅·巴甫洛娃(Lia Pavlova)创下参加71次走秀的记录,而奥德特·巴甫洛娃(Odette Pavlova )则参加了纪梵希2016年秋冬季广告活动。如果你是一名设计师,无法决定邀请姐妹中的哪一位参加自己的新系列走秀,那么请记住,奥德特的腰围和臀围要比莉娅小一英寸。

| www.tsrus.cn/659395 |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作者:亚历山德拉•古泽娃(Alexandra Guze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