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7》:俄影迷期待英雄史诗的归来

2015年10月22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10月19日《星球大战》系列第七部的全长宣传片在网上亮相,受到了俄罗斯影迷的关注和热切期待。俄罗斯最大的搜索引擎Yandex(yandex.ru)也将主页图标换成《星球大战》的经典字体版,点击则会进入新影片的官方宣传片页面。
Star Wars China
来源:AP
http://tsrus.cn/496599

扫一扫

10月19日,随着《星球大战》系列第七部的全长宣传片在网上亮相,俄罗斯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一片怀旧的喜悦。俄罗斯版的宣传片与其它版本同步亮相。 

俄罗斯最大的搜索引擎Yandex(yandex.ru)与迪斯尼公司共同发起了一个特别项目,来为这部闻名全球的英雄史诗的第七部影片做宣传。10月20日,Yandex主页的图标换成《星球大战》的经典字体版,点击图标则会进入《星球大战》第七部的官方宣传片页面。在宣传片出现之前,还能看到影片导演J.J艾布拉姆斯对俄罗斯影迷的讲话,他甚至用俄语引用了著名的“愿原力与你同在”。

| www.tsrus.cn/496599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伊戈尔·罗津(Igor Rozi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