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普京画成各国英雄 当作俄总统的生日惊喜

2015年10月7日
【 字号:
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以不同国家、民族和时代的英雄形象表现俄罗斯领导人。
Putin Universe exhibition_China
来源:AP
http://tsrus.cn/480331

扫一扫

《普京宇宙》国际展览10月6-7日在莫斯科和伦敦举办。展览正好安排在10月7日俄罗斯总统生日期间。展览的发起和组织者是俄罗斯总统国际粉丝俱乐部《弗拉基米尔·普京的拥护者小队》。

该全新项目以不同国家、民族和时代的英雄形象来呈现俄罗斯领导人。普京的形象被塑造成佛陀、孔子、阿蒙霍特普、纳尔逊·曼德拉、甘地、圣女贞德。

莫斯科展组织者、塞尔维亚政治分析家米洛什·卡热奇称,“普京是公认的世界级领导人,是胜利和成功的国际标志”。他说:“他的形象早已超越俄罗斯国界,无论哪一个形象都是许多国家文化中的一部分。”

来自不同国家的艺术家选取了各不相同的英雄。卡热奇说:“我们相信,每个国家的居民、任何民族和文化环境的代表都可以在普京的形象中找到满意的地方,使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能欣赏俄罗斯总统。”

图片来源:EPA

图片来源:EPA

图片来源:EPA

| www.tsrus.cn/480331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观点报》网站

相关阅读:庄重大气 不失领袖风范

《观点报》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