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觉的震撼:感受俄罗斯巨型管风琴的音浪世界

2024年1月23日
【 字号:
在加里宁格勒大教堂,可以聆听欧洲最大的管风琴之一美妙琴声。更确切地说,这里有两架管风琴,一大一小,相互连接,并配有计算机。
The largest pipe organ in Russia (Kaliningrad)
来源:Pavel Kuzmichev/Russia Beyond
http://tsrus.cn/679247

扫一扫

大管风琴配有6301根音管,小管风琴配有2224根音管,共有122个音区。大教堂大厅本身也装配有先进的音响系统,可以同时进行多声道录音和播放高质量的音乐,确保声音传递准确。

同时,管风琴体上还装饰有圣母玛利亚与婴儿和凤凰鸟的雕刻,这些雕刻会随着音乐的节奏而移动。

 Pavel Kuzmichev/Russia Beyond Pavel Kuzmichev/Russia Beyond

 / Pavel Kuzmichev/Russia Beyond / Pavel Kuzmichev/Russia Beyond

加里宁格勒管风琴于2008年修复14世纪大教堂时安装。在1945年之前,哥尼斯堡(Königsberg,加里宁格勒当时的名称)是东普鲁士的一部分。

大教堂在卫国战争期间遭到严重破坏,经过很长时间才得以修复。如今,大教堂已成为这座城市的文化和历史中心。

这里有古典乐、灵魂乐和现代音乐管风琴音乐会、管风琴比赛,还可以在大教堂和一生居住在这座城市的德国哲学家伊曼纽尔·康德(Immanuel Kant)博物馆进行参观游览。康德的陵墓也位于大教堂附近。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营利机构项目准备

相关阅读:  加里宁格勒:2024新年假期好去处

全球最大琥珀矿开采揭秘:环保与经济的平衡之道
 

|www.tsrus.cn/679247|

Russia Beyond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