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在空间站拍电影 或将“偶遇”阿汤哥

2020年11月16日
【 字号:
据俄罗斯商业咨询网站(rbc.ru)援引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的消息报道,该集团将与俄国有“第一频道”和俄罗斯“黄黑白”(Yellow, Black and White)电影公司联合在国际空间站拍摄一部故事片,女主角试镜工作已经开始。
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Soyuz
来源:www.roscosmos.ru
http://tsrus.cn/670869

扫一扫

影片暂定名为《挑战》

影片暂定名为《挑战》,计划于2021年10月开拍。导演是克利姆·希彭科(Klim Shipenko)。他拍摄过剧情片《文本》(2019)和俄罗斯票房最高的影片《农奴》(2019)。电影剧本目前仍在编写中,但已决定演员和摄制组将乘坐俄罗斯“联盟MS”号载人飞船飞往国际空间站。第一频道总经理康斯坦丁·厄恩斯特(Konstantin Ernst)介绍剧情说:“这不是科幻片,而是一个很现实的版本,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发生。影片讲述的是一个与空间探索没有任何关系的人,因为某些原因上了太空。我目前只能透露这些。”俄航天集团总裁罗戈津(Dmitry Rogozin)则表示,俄罗斯将在2021年春向国际空间站发射并对接一个新医疗舱,影片拍摄可能在那里进行。 

已开始选拔女主角

影片《挑战》的主角是一名女性,选拔工作已经开始。黄黑白公司总制片人阿列克谢·特罗丘克(Aleksey Trotsyuk)说:“我们找的女演员,先要能在地球上拍片,然后承受住最艰苦的训练并飞上太空,在失重状态下完成复杂的拍摄任务。” 参加试镜的女性要在25岁至45岁之间,具有俄罗斯国籍,掌握基本英语知识。演员身高在150至180厘米之间,体重50至75公斤,胸围最大112厘米。此外,她还应当会表演,受过高等教育,身体健康,身体素质强壮。申请参加选拔者要拍摄一段普希金的诗体小说《叶甫盖尼·奥涅金》中塔季扬娜独白的视频,并上传到试镜官网。 

委员会将选出30名决赛选手,对其进行健康、心理和体能检测。候选人要通过一公里跑步、游泳、跳水、折返跑、站立前弯和平衡测试。根据第一频道试镜网站的信息,入围者将进入宇航员学校进行为期3个月的飞行训练。最后,委员会将挑选两名获胜者,其中一人饰演主角,另一人担任其替身。 

将为汤姆·克鲁斯提供帮助

影片《挑战》的摄制工作将与一个美国摄制组同时进行,后者也将首次在太空拍摄影片。该团队将于2021年10月搭乘载人龙飞船抵达国际空间站,《谍影重重》系列制片人(《谍影重重1》的导演)道格·里曼(Doug Liman)将担任导演,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扮演主角。 

《挑战》导演克利姆·希彭科表示,他愿在拍摄过程中为汤姆·克鲁斯提供帮助。希彭科说:“我想美国团队将不会有25人,而是2人。这两个人也将需要我们的支持,无论是直接的实际帮助,还是精神和情感上的支持。我毫不怀疑,汤姆·克鲁斯会需要帮助,我们愿意提供。”

| www.tsrus.cn/670869 |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作者:伊戈尔·罗津(Igor Rozi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