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影片《冰》推介放映会在北京举行

2018年3月2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北京俄罗斯驻中国大使馆1日举行记者招待会,俄罗斯著名导演、演员兼制片人费奥多尔·邦达尔丘克(Fedor Bondarchuk)出席。招待会上举行了影片《冰》在中国首映前推介放映会,影片将从3月30日起在中国公映。
Led
来源:kinopoisk.ru
http://tsrus.cn/660855

扫一扫

该片导演是奥列格·塔罗菲姆(Oleg Trofim)。影片《冰》今年2月14日在俄罗斯公映,获得观众好评。至2月26日票房已超过十亿卢布,成为俄罗斯电影史上最成功的影片之一。制片方希望该片在中国能取得不逊色于俄罗斯的成功。

费奥多尔·邦达尔丘克是俄中友谊、和平与发展委员会文化理事会俄方负责人,其执导的影片《斯大林格勒》和《莫斯科陷落》已经为中国电影界人士和观众所熟悉。邦达尔丘克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斯大林格勒》是中国票房收入最高的非美国进口影片,播放影院约1.1万家。影片《冰》将在全国2.5万家影院上映,票房完全有机会超越前者。 

影片《冰》突出的是体育主题,其中包括冰球和花样滑冰。这两项运动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体育主题电影在俄罗斯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并引起俄罗斯观众的共鸣。制片人费奥多尔·邦达尔丘克指出,希望该片在中国获得成功的原因之一是其充满激情。此外,中国观众还会喜欢该片跌宕起伏的情节、冰球选手萨沙和花滑选手纳佳的爱情故事以及片中音乐和主人公演唱的歌曲。

随着国产影片在俄罗斯成功占据票房,俄罗斯电影产品也逐渐走向国外并受到欢迎。在所有境外国家中中国观众对俄罗斯电影的兴趣最大。2018年初,俄罗斯影片《太空救援》进入中国院线,史上首部中俄合拍影片《中国游记-铁面人之谜》也将公映,演员阵容包括成龙、阿诺德·施瓦辛格等超级巨星。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李副局长指出,俄中两国未来将进一步深化电影领域合作。2018-2019年,中俄将合作举办电影节和两国电影放映。此外他还强调说,两国政府2017年6月签署了电影联合制作领域合作协议。

| www.tsrus.cn/660855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阿纳斯塔西亚·苏霍列茨卡娅(Anastasiya Sukhoretskay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