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大剧院将用大屏幕对外播放芭蕾舞和歌剧

2016年6月22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莫斯科大剧院将于7月在剧院正前方放置巨大屏幕免费播放歌剧和芭蕾舞剧目。
Bolshoi Theater CN
来源:Maksim Blinov/俄新社
http://tsrus.cn/605289

扫一扫

7月1-2日19点将展播由尤莉娅·佩夫兹涅尔(Yulia Pevzner)执导的尼古拉·里姆斯基 - 科萨科夫(Nikolai Rimsky-Korsakov)的歌剧《沙皇的新娘》。这是该大剧院著名歌剧的第四个版本,第一版早在100年前就已呈现给了观众。独唱演员弗拉基米尔·马托林(Vladimir Matorin)、克里斯蒂娜·姆希塔利杨(Kristina Mkhitaryan)与埃利钦·阿兹佐夫(Elchin Azizov)将于7月1日首先为观众献艺。7月2日维亚切斯拉夫·波恰普斯基(Vyacheslav Pochapskiy)、玛丽亚·布伊诺索娃(Maria Buynosova)和亚历山大·卡西亚诺夫(Aleksandr Kasyanov)将带来精彩表演。

7月8-9日大剧院将继续播出由乔治·巴兰钦(George Balanchine)编舞的芭蕾舞剧《宝石》。福莱(Gabriel Fauré)、斯特拉文斯基(Igor Stravinsky)和柴可夫斯基(Pyotr Tchaikovsky)的音乐将在这部三幕剧目中悠扬响起。斯韦特兰纳·扎哈罗娃(Svetlana Zakharova)和叶卡杰琳娜·克雷萨诺娃(Ekaterina Krysanova)将在舞剧的不同幕中担任女主角。具体名单将在展播期间公布。

| www.tsrus.cn/604823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九大趣闻 帮你了解“别样”俄罗斯国家大剧院

作者:奥列格•克拉斯诺夫(Oleg Krasno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