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基米尔·斯皮瓦科夫创办国际小提琴大赛

2016年1月13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著名俄罗斯小提琴家、指挥家弗拉基米尔·斯皮瓦科夫(Vladimir Spivakov)成为将于今年5月10-17日举办的一项新的国际小提琴大赛(International Violin Competition)的创办者。
Spivakov CN
来源:Zurab Dzhavakhadze / 塔斯社
http://tsrus.cn/558869

扫一扫

比赛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国的15-26岁的年轻小提琴手参加。报名在比赛官网www.vsvc.org上进行,截止日期为3月20日。 冠军将荣获小提琴制造大师Carlo Guiseppe Oddone约在1890年打造的一把小提琴。亚军将获得法国大师Alain Carbonare打造的小提琴以及5000美元。季军将获得玛利亚·斯特列利尼克娃(Mariya Strelnikova,意大利,克雷莫纳)打造的小提琴及3000美元。此外,还设有几项特别奖,其中包括参加法国科尔马、俄罗斯莫斯科、乌法以及彼尔姆音乐节。

评奖委员会由著名美籍俄裔小提琴家米哈伊尔·科佩尔曼(Mikhail Kopelman)领衔。评奖委员会全体成员名单将于2月公布。

| www.tsrus.cn/558869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奥列格•克拉斯诺夫(Oleg Krasno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