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和熊》出品方挺进世界生产企业前十名

2015年11月6日
【 字号:
据加拿大《儿童荧屏》杂志报道,《玛莎和熊》系列动画片出品方、俄罗斯动漫公司“Animaccord”成为世界动画片50强(《儿童荧屏》最受欢迎的50部动画片),并获年度生产企业十强第六名。“Animaccord”公司是该榜单中唯一一家俄罗斯企业。进入排行榜的企业(榜单参与者)将在即将于明年2月8-11日在迈阿密举行的《儿童荧幕》峰会儿童内容专业论坛上正式加入《儿童荧幕》最受欢迎50强名人堂。
Masha and a bear China
来源:Animaccord
http://tsrus.cn/537487

扫一扫

动画评论家玛丽亚·德列什卡指出:“该系列动画片已成为一个国际品牌,世界各地的人都在收看并喜爱它。显然,该杂志和它的读者在排名时并未关注资本总额,而是在意项目显示出的可与大型跨国公司相媲美的影响。”

《玛莎和熊》YouTube频道在最受欢迎互联网内容排行榜中占据领先位置:2014年度第20名,凭借每月观众增速(2.8亿)超过迪斯尼汽车玩具频道以及魔力红摇滚乐队。目前频道收看总人数超过49亿。2015年美国《动画杂志》将《玛莎》列入250个“注定成为经典的电视节目”榜单。

| www.tsrus.cn/537487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消息报》网站

《消息报》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