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拉芭蕾舞团主管将主持大剧院芭蕾舞团工作

2015年10月28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莫斯科大剧院总经理弗拉基米尔·乌林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剧院决定不再与谢尔盖·菲林续约,芭蕾舞团新任主管将是马林斯基剧院芭蕾舞团前总监、米兰的斯卡拉芭蕾舞团现任主管马哈尔·瓦济耶夫。
Vaziev China_468
来源:Ramil Sitdikov/俄新社
http://tsrus.cn/534423

扫一扫

乌林明确表示,“与他签署的合约是他将于2016年3月18日着手开展工作,也就是说与谢尔盖·菲林的合约将在2016年3月17日解除”。与瓦济耶夫的合约期限为5年。

瓦济耶夫在接受《生意人报》采访时表示,已经与斯卡拉的负责人亚历山大·别列伊拉谈过自己的离职问题。他说:“我们准备尽力解决好这一问题。但这是个痛苦的时刻。”

乌林还证实,已建议菲林留在大剧院。他说:“合同结束前我们还要将所有的事讨论一遍,如果我的建议能令谢尔盖满意,那么他将留在大剧院。”

马哈尔·瓦济耶夫现年54岁,是苏联和俄罗斯芭蕾舞演员、芭蕾舞大师和编舞,毕业于圣彼得堡瓦甘诺夫斯基编舞学校,是马林斯基剧院的独舞演员,后领导马林斯基剧院芭蕾舞团长达13年之久,之后领导了斯卡拉芭蕾舞团7年。

| www.tsrus.cn/534217 |

综合报道

作者:奥列格•克拉斯诺夫(Oleg Krasno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