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文化人士将受邀赴俄罗斯交流进修

2015年10月22日
【 字号:
俄方已宣布举行外国文化界人士赴俄进修国际竞赛。来自世界各地从事与俄罗斯历史和文化相关的创意项目的专业人士均可参加比赛。
http://tsrus.cn/514361

扫一扫

申请(俄语或英语)递交截止期限为2016年2月1日前。优胜者将获得2016年5月9-22日为期两周的赴俄交流进修机会,并将参观访问圣彼得堡的博物馆、剧院、档案馆以及其他机构。

据主办方介绍,“所谓创意项目是指专为广大观众设计的与俄罗斯相关的博物馆展览、文学、电影和戏剧项目”。在圣彼得堡进行交流进修预计将是落实该项目最为重要的阶段。获奖者名单将于2016年3月1日前公布,届时将为其制定个人交流进修计划。

本次大赛由慈善组织利哈乔夫基金和叶利钦娜总统中心主办,圣彼得堡外交事务委员会协办。

获知参与条件等详情请登陆:http://cf.lfond.spb.ru/about/announce/

| www.tsrus.cn/51436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