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味道:4道令人意想不到的苏联浆果和水果汤

2022年7月31日
【 字号:
我们在1952年的《美味健康食品》一书中发现了令人激动不已的食谱
Berry soup
来源:Legion Media
http://tsrus.cn/675399

扫一扫

1.樱桃甜饺子汤

这个食谱可能是由一个小时候非常喜欢樱桃馅饺子的人发明的,不过他在里面加了更多的樱桃酱。

做法:樱桃(600 克)分两部分。其中一部分去核,放入滤锅沥干多余汁液,浆果撒上淀粉(50 克)。另一部分揉碎,倒入四五杯热水,加白糖(半杯),煮沸,滤净。准备面团:1杯小麦面粉、2个鸡蛋和2汤匙水混合揉匀,擀成薄片,切成一个个圆形面皮。每个圆形面皮里放入一两个去核樱桃,沿边将面皮捏紧。饺子放入热樱桃汤中煮5-10分钟即可上桌。

Legion MediaLegion Media

2.新鲜浆果浓汤加面包干

Legion MediaLegion Media

这种夏季喝的汤里可以毫无顾忌地放入任何新鲜浆果,尤其是您喜欢的浆果。没有不能放的!

做法:新鲜浆果(草莓、杨梅、树莓)挑拣出来洗净,放入筛网压碎筛出汁液。开水(2杯)中加入白糖(半杯)搅拌并滤净。煮好的糖浆冷却后加入果泥搅拌。这种凉汤可以就酸奶油和香草面包干一起享用。

3. 蔓越莓苹果汤

Legion MediaLegion Media

暖和的秋夜,夏季已经过去,成熟的果子已采摘完毕,寒冬尚远未到来时,人们就喜欢做这种汤。

做法:蔓越莓(300克)挑拣好洗净放入锅中捣碎,倒入5杯开水,搅拌均匀盖上盖子,10-15分钟后滤净。锅放火上煮果汁,加白糖(1杯)和去皮去核并切成小块或小条的苹果(500克)。煮开后放土豆淀粉(1汤匙),再煮几分钟。这道汤最好放凉了再上桌。根据口味可在汤中加入酸奶油。

4. 干果汤饭

Legion MediaLegion Media

这道汤适于冬季食用。适合于提前晾好苹果干和梨干的人,或者简单一些,直接在附近的商店买现成果干。孩子们肯定会喜欢这道汤!

做法:水果干(200克)挑拣好洗净,苹果和梨中倒入冷水煮熟。加入白糖(半杯)、其他水果(如果你还有其他水果的话)和肉桂,煮沸后用小火煮10-15分钟。倒入用水稀释好的土豆淀粉(50克)再次煮沸。汤里还可以加煮熟的米饭或面条(100克)。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 www.tsrus.cn/675399 |

玛丽亚·布妮娜(Maria Bunin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