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制作俄式圣诞小吃 体验特别假日感受

2021年12月26日
【 字号:
有客降至,该做些什么来招待呢?这次,我们选了 5道仅需最少投入的俄式快手菜来供大家尝试。
Christmas snacks
来源:Press Photo
http://tsrus.cn/673825

扫一扫

1. 凝乳芝士小馅饼、鲑鱼和鱼子酱

由酥皮制成的可爱小糕点总是比普通三明治更好看,也更适合节日聚会。

制作方法:在小馅饼(16个)中填入凝乳芝士(140克)。将鳟鱼或鲑鱼(50克)切成薄片,做成卷状或玫瑰状,放入每个小馅饼中。用红鱼子酱(50克)填满剩余空隙。 用一枝欧芹装饰。

povar.rupovar.ru

2. 鸡蛋酿蘑菇

povar.rupovar.ru

这道开胃菜以其不寻常的蛋黄和炸蘑菇组合俘获了客人的味蕾。

制作方法:煮熟的鸡蛋(10枚),冷却并轻轻剥壳,使蛋白形状得以保持不变。将蘑菇(300克)和洋葱(1个)切碎,放入平底锅中煎炸,加入盐和胡椒粉,拌匀。将鸡蛋对半切开,取出蛋黄,用叉子将其捣碎。将蛋黄与蘑菇和洋葱一起搅拌,加入蛋黄酱(150-200克),将所有食材充分混合。用馅料填满蛋白。根据需要在上面用香草或鱼子酱装饰。

3. 番茄配奶酪和大蒜

povar.rupovar.ru

这是苏联时期制作最快捷且最受欢迎的小吃之一。尽管它做法简单,但颜色鲜亮的西红柿使其称为餐桌上一道亮眼的菜肴。

制作方法:将大番茄(4个)洗净,切成1厘米厚的圆片。将奶酪(200克)和大蒜(2瓣)磨碎,加入盐,与蛋黄酱(150克)混合。 将奶酪块放在西红柿上,然后在上面加上香草。

4. 鲱鱼腌黄瓜配面包

Legion MediaLegion Media

这道开胃菜是鲱鱼杂蔬沙拉的另一种做法,适合不喜欢甜菜根的人。配一杯烈酒效果很好。

制作方法:将黑麦面包(200克)切成2厘米厚的方形。煮熟的鸡蛋(2枚),冷却,去壳并切成圆形或半圆形。酸黄瓜(2个)切成圆片,鲱鱼(200克)去皮,切成和面包一样大小的块。在面包上涂抹黄油(20-50克),然后再放一片鸡蛋、黄瓜片和鲱鱼。用欧芹装饰。 可以用串肉扦固定。

5. 奶酪核桃茄卷

Legion MediaLegion Media

几乎任何馅料都可以放入茄子中,所以如果你遗漏了下面食谱中的一些配料,完全可以随意即兴创作。

制作方法:选择尽可能直的茄子(2个),冲洗干净,切掉顶部,去皮。切成小于1厘米厚的薄片,撒上大量盐,静置20分钟,然后冲洗掉盐(可以减少苦味)。将茄子擦干,加入胡椒粉,用少许植物油煎炸。

馅料制作:将欧芹、核桃(40克)和一瓣大蒜切碎,加入奶油芝士(150克),加盐调味,搅拌均匀。将茄子放在纸巾上,沥干多余的油,然后冷却。在茄子上铺上奶酪团,然后卷成卷。必要时,可以用串肉扦串起来。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营利机构项目准备   

相关阅读:

盘点俄罗斯新年餐桌必不可少的10道菜

圣诞节下月将至 用俄罗斯蜜糖饼干来装饰你的圣诞树吧!

| www.tsrus.cn/673825 |

玛丽亚·布妮娜(Maria Bunin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