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米塔什博物馆注册“艾尔米塔什猫”商标

2015年9月28日
【 字号:
位于圣彼得堡的俄罗斯国家艾尔米塔什(冬宫)博物馆已向俄国家知识产权局递交注册“冬宫(艾尔米塔什)猫”商标的申请。商标按纪念品、宠物、办公及教育产品和食品等15类商品和服务注册。
摄影:Yury Molodkovets
摄影:Yury Molodkovets
http://tsrus.cn/451729

扫一扫

该馆直属网店已开始展示艾尔米塔什猫系列纪念品,这些纪念品是根据博物馆收藏的艺术品加工而成的。网站称该系列纪念品有3种,即带日本艺术家歌川国芳(十九世纪中叶)版画的猫、埃及女神芭丝特(公元前五世纪)的猫的雕像和十二世纪末伊朗猫的铜像。

艾尔米塔什猫”的历史起源要追溯到18世纪,猫当时在王宫中被正式豢养。现在这些猫中的每一只都有护照、兽医证以及在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内移动行走的权利。当它们的数量超过50只时,博物馆就会按传统对外派送超额”猫。

| www.tsrus.cn/44461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莫斯科城市新闻社》网站

相关阅读:圣彼得堡艺术宝库艾尔米塔什的小秘密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