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场军乐节9月举行 14个国家的26支乐队参加

2015年7月23日
【 字号:
将在军乐节上进行表演的有白俄罗斯军乐队、“王室高跷”乐队(比利时)、帝国少年乐队(英国)、罗马城市警察乐队(意大利)、空军乐队乐队和技术学院荣誉哨兵连(希腊)等。
图片来源:Maksim Blinov/俄新社
图片来源:Maksim Blinov/俄新社
http://tsrus.cn/451237

扫一扫

包括中国、英国、希腊、意大利和日本在内的14个国家的演出团体确认参加将于9月5-13日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的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救世主塔楼”军乐节。

根据俄罗斯总统的指示,“救世主塔楼”国际军乐节自2007年起每年在莫斯科红场举行。今年的主题是纪念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军乐节主办方周一(20日)宣布:“为期9天的军乐节期间,俄罗斯和国外的优秀军乐队每晚将在彩灯和焰火的映衬下盛装为观众和军乐节来宾表演丰富多彩的节目。共有14个国家的26个演出团体确认参加‘救世主塔楼’军乐节。”

为音乐节来宾表演的乐队有白俄罗斯军队乐队、“王室高跷”乐队(比利时)、帝国少年乐队(英国)、罗马城市警察乐队(意大利)、空军乐队乐队和技术学院荣誉哨兵连(希腊)、“音乐联合”风笛与鼓乐队(爱尔兰)、中国、墨西哥和巴基斯坦军乐团、“Kanto Matsuri”民间乐队(日本)等。参加音乐节的俄罗斯团体有:总统乐队、总统警卫团特别警卫连、总统警卫团骑兵荣誉卫队、国防部中央军乐团、里姆斯基-哥萨科夫海军中央乐团、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示范乐团等。

音乐节新闻处人士介绍说:“由于音乐节与莫斯科城市日庆祝活动在同一时间进行,俄罗斯和外国音乐团体总是积极参加城市日开幕式(2011年起在红场举行)、特维尔大街军乐队游行等活动,并在各公园和街心花园为莫斯科市民和游客举行义演。”

| www.tsrus.cn/43153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俄新社》网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