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文化部欲商讨限制好莱坞影片进入俄市场

2014年12月17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的建议引起了俄邦文化部部长弗拉基米尔·梅金斯基(Vladimir Medinsky)的共鸣,他希望与国家杜马议员讨论限制好莱坞电影在俄罗斯影院放映数量的问题 。
俄文化部长梅金斯基。图片来源:Photoxpress
俄文化部长梅金斯基。图片来源:Photoxpress
http://tsrus.cn/451111

扫一扫

据俄塔社消息,本周一在国家杜马召开的共产党党团会议上,俄联邦文化部部长弗拉基米尔·梅金斯基称其准备与国家杜马议员共同讨论关于好莱坞电影在本国影院放映的恶劣影响以及限制放映数量的问题。梅金斯基称,"这种问题是存在的,在这个大厅里我是最后一个支持好莱坞的人了"。

部长指出,如今好莱坞产品在俄罗斯占据了70%左右的租金。"在中国每年大概有20部",梅金斯基说,"他们进行了控制,而我们是一个自由的市场。如果国家杜马由于某些原因开始严肃谈论有关限制好莱坞作品的问题,我们将会很高兴......让我们见面讨论一下吧"。

在2014年9月,导演尤里·卡拉(Yuriy Kara)在"全俄人民阵线"的专家委员会会议(ONF)上提出建议禁止在俄罗斯电影院放映美国电影,反俄罗斯的制裁至今还未被撤销。这位导演认为,这一措施将有利于民族电影的发展。而文化部则反对这一禁令。

随后,卡拉在11月ONF论坛上直接建议总统普京限制美国电影在俄罗斯影院上映。总统指出,"对消费者们想拥有的,包括电影在内的商品进行限制是错误的。"

| www.tsrus.cn/38817 |

需浏览俄语原文,请登录俄塔社网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