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伟大书法与国画》书画展将在莫斯科举行

2019年9月18日
【 字号:
在与中国建交七十周年之际将在莫斯科举办由俄罗斯联邦文化部、俄罗斯联邦外交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和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官方支持的题为《中国的伟大书法与国画》的大型展览。
9月20日9月22日
http://tsrus.cn/667199

扫一扫

《中国的伟大书法与国画》书画展将于9月20至22日在索科利尼基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览是为庆祝俄中建交七十周年而举办,开幕式将于9月20日举行。

此次展览将介绍中国文化,讲述中国文字的秘密,让大家对中国文字的精巧叹为观止。参加书画展的是当代中国主要的书法家和画家,他们将展示从古典到前卫等各种风格的作品,以及从北方到南方的所有中国省份的文字。这是第一次在俄罗斯举办的一个展览会上“可以观赏到”此前在俄罗斯以及在全世界都没有展出的杰作。

客人们还将体验“中国书法”游:展会之外还将举办大师班、讲座、音乐表演和中国诗歌朗诵。免费入场。

Press photoPress photo

地点:索科利尼基会展中心,7a号馆

时间:9月20至22日,展会免费入场。

项目合作伙伴—硬笔书法协会和张海当代书法学院。

| www.tsrus.cn/6671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