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资讯:第五届圣彼得堡国际文化论坛12月初举行

2016年12月1日
【 字号:
12月1日12月3日
http://tsrus.cn/652597

扫一扫

第五届圣彼得堡国际文化论坛将于2016年12月1日至3日在俄罗斯第二大城市举行。

举行本届论坛旨在庆祝谢尔盖·普罗科菲耶夫(Sergey Prokofyev)纪念日,以及纪念独联体成立25周年和总结俄罗斯电影年各项活动。

俄罗斯和国外专家将广泛讨论相关的历史和文化遗产保护,加强人道主义国际合作,以及发展现代艺术、建筑、博物馆学、教育和旅游业等问题。

届时,将有750名外国与会者、37个外国代表团,16个各国部长代表团以及来自俄罗斯85个地区的代表团参加本届论坛的各项活动。

第五届圣彼得堡国际文化论坛将于2016年12月1-3日举行。

更多信息请见:https://culturalforum.ru/ru

| www.tsrus.cn/6525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