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话剧《假面舞会》将在中国国家大剧院上演

2016年8月24日
【 字号:
8月25日8月27日
http://tsrus.cn/623611

扫一扫

莫斯科瓦赫坦戈夫模范剧院国际艺术节期间将为中国观众献上拿手剧目、莱蒙托夫作品同名话剧《假面舞会》。

该剧讲述的是19世纪30年代的彼得堡社会。具有反抗精神和顽强意志的男主角阿尔别宁试图获得自由,但由于自己在上流社会的地位无法成功,因嫉妒和自尊杀掉了自己的妻子。

阿拉姆·哈恰图良的著名舞曲是该剧最精彩的部分之一,这首舞曲也是作曲家在该剧院战前表演的舞台上献给女主角的。

该剧由知名俄罗斯-立陶宛导演、剧院艺术指导里马斯·图米纳斯执导,图米纳斯也因自己的经典剧目作品声名斐然。

演出时间:8月25、26、27日 19:30

演出地点:北京·中国国家大剧院

票价:180元起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