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会演《激情的春天》在俄罗斯文化中心举行

2015年4月3日
【 字号:
4月12日俄罗斯协会和俄罗斯文化中心邀请北京会说俄语的年轻人参加青年会演《激情的春天》。
4月12日
http://tsrus.cn/457717

扫一扫

图片来源:PressPhoto

我们期待所有的在职场上具有独立性和创造性的年轻人前来参加。奖品分为3个奖项:唱歌,跳舞和特殊才艺表演。

参赛者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8号

彩排时间:4月8号19:00点

正式出演时间:4月12号从17:00到19:00

参赛者通过邮箱:rusclub.beijing@yandex.ru 和 wechat:1503960517报名和提出所有问题,并说明表演的类型和参赛人数。

俄罗斯文化中心会演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9号院(NAGA上院)2号

热情期待您的参与!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请于4月12号准时参加! 免费入场

赞助单位是西姆西姆卡拉OK,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神路街39号院3-90 (日坛公园北门对面三层)

| www.tsrus.cn/409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