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最佳海外俄语教师”竞赛总决赛即将举行

2014年10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将举行第二届“最佳海外俄语教师”国际竞赛总决赛。将有来自欧洲、亚洲、美洲的14个国家的俄语教师参赛。
10月22日10月24日
http://tsrus.cn/457709

扫一扫

入围决赛的选手均为在选拔赛中获胜的佼佼者,共有来自41个国家的约300名俄语教师参加了选拔赛。进入决赛的选手中既有来自美国、捷克、中国、格鲁吉亚、越南的高校俄语教师,也有来自蒙古、德国、以色列、意大利和保加利亚的中学俄语老师,还有来自波兰、印尼、保加利亚、约旦、塞尔维亚的俄语培训老师。举办竞赛的目的是对海外俄语教师提供帮助并巩固俄语在世界范围内的地位。

除完成比赛任务外,比赛过程中还将展示俄语外语教学的最新成果,举行主题为"俄语教学合作的经验与前景"的圆桌会议,旨在为俄语海外教学提供建议与帮助。

决赛颁奖仪式将于10月24日在莫斯科叶卡捷琳娜宫举行,获胜者将获得由主办方与合作方提供的贵重奖品。

比赛由"全俄合作"机构根据俄罗斯政府2011-2015年俄语目标规划发起。

比赛信息由AGT Communications Group公司发布。 

| www.tsrus.cn/375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