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设计馆:北京展厅

2014年9月23日
【 字号:
继在莫斯科、弗罗伦萨、伦敦和米兰成功展出后,俄罗斯设计馆新一期项目将在中国最权威的设计盛会上展示俄罗斯设计的新潮流和方向。
9月25日10月3日
http://tsrus.cn/457707

扫一扫

俄罗斯设计馆:北京展厅

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大外廊营8号厂房

2014年9月25日-10月3日

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一部分,Creativirus和Profit2profit两家公司与策展人叶夫根尼娅·诺夫戈罗多娃(Evgenia Novgorodova)、韩培培联手合作推出第五届俄罗斯设计馆(Russian Design Pavilion, 简称RDP)国际版。俄罗斯设计馆北京展厅将首次在中国展示俄罗斯当代优秀设计师安娜·马里亚金娜(Anna Malyakina)、叶卡捷琳娜·叶利扎罗娃(Ekaterina Elizarova)、塔拉斯·热尔特舍夫(Taras Zheltyshev)和阿列克斯·佩图宁(Alex Petunin)的作品。

继在莫斯科、弗罗伦萨、伦敦和米兰成功展出后,俄罗斯设计馆新一期项目将在中国最权威的设计盛会上展示俄罗斯设计的新潮流和方向。北京国际设计周是由中国教育部、科技部、文化部及北京市政府共同组织的设计展会。

俄罗斯设计馆位于北京最热闹的设计街区——大栅栏新街景。在过去的几年中,这一历史老城区已经成为中国和国际设计师及创意公司聚集的中心。

俄罗斯设计馆项目还包括为设计师、专业人士、媒体及大众准备的一系列活动和展示:

当代俄罗斯设计展厅将主要展出安娜·马里亚金娜设计的SiteECO座椅,塔拉斯·热尔特舍夫的Naskal、Hobb和Underloupe系列灯具设计,刚于9月参加过"100%伦敦设计"展的叶卡捷琳娜·叶利扎罗娃将带来她的Chapiteau灯系列作品。安娜·马里亚金娜还将展出在米兰设计周中成功展示过的由人工石制作的Waterdrop灯和Uovo洗手池。

俄罗斯设计馆的正式发布会及圆桌会议将在俄罗斯文化中心举行,届时将有俄罗斯设计师和北京国际设计周参与者出席。

"中俄新兴设计师的职业发展"讨论会与清华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赵超共同合作举办。

俄罗斯设计馆是第一个在中国重要的国际设计活动中展示当代俄罗斯设计作品的项目。由RDP展览团队组织,为俄罗斯设计师在亚洲寻求合作打开了一扇大门。

俄罗斯设计馆活动日程

俄罗斯设计馆北京展览开幕

周四,9月25日,下午3点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大外廊营胡同8号厂房

"中俄新兴设计师的职业发展"工作坊讨论会

9月29日(周一)上午9点 - 中午12点

地址:北京西城区大栅栏劝业场

RDP平台介绍和俄罗斯设计师圆桌会议

9月30日(周二)下午6点半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9号俄罗斯文化中心

俄罗斯设计馆开馆时间

9月25日:下午3点至6点

9月26日至10月3日:上午10点至下午6点

组织者:

安娜斯塔希娅·克雷洛娃(Anastasia Krylova)www.creativirus.it

玛利亚·特瓦尔多夫斯卡娅(Maria Tvardovskaya)www.profi2profit.com

策展人:叶夫根尼娅·诺夫戈罗多娃(Evgenia Novgorodova),韩培培

俄罗斯设计馆媒体办公室

电子邮件: pressrdp@gmail.com

标签: # rdpbeijing

俄罗斯设计馆官方网站:www.russiandesignpavilion.com

| www.tsrus.cn/371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