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主塔:“音乐奏起,炮声息止”

2014年8月9日
【 字号:
2014年8月30日至9月7日,莫斯科红场将举行“救世主塔”国际军乐节。将有来自全世界的1500多名军乐手和国家首脑的警卫连参加活动。
8月30日9月7日
http://tsrus.cn/457695

扫一扫

除了每日的乐队演出,音乐节来宾还将观赏到行进中的乐队表演作品联奏、绚丽的3D映射秀和盛大的焰火。

法国传奇歌手米雷耶·马蒂厄(Mireille Mathieu)将第六次参加军乐节并奉献特别节目。法国著名马术杂技演员洛伦佐(Lorenzo)也将是本届军乐节的嘉宾,他将在克里姆林宫墙外的表演场展示自己的技艺。

在“为孩子的救世主塔”节目框架下,红场将于8月29日专门设立儿童城,届时孩子们和家长可在此了解俄罗斯军队传统和马术运动,参加各种大师班、知识问答及其它多项活动。

今年的“救世主塔”军乐节参加者将照例为莫斯科居民和游客送上传统的礼物:9月6日,特维尔街将举行音乐游行;9月7日,乐队将在莫斯科的多个公园演出。

在“救世主塔”军乐节的协助下,历史博物馆将从8月21日起举办题为《第一次世界大战·俄罗斯帝国的最后一战》的国际展览。8月28日,俄联邦国家档案馆将开启展览《看战争的眼睛·俄罗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

| www.tsrus.cn/362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