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库茨克画廊将参加香港亚洲现代艺术展

2014年4月30日
【 字号:
伊尔库茨克DiaS画廊将于5月15-18日参加当代造型艺术领域的大型国际活动——2014亚洲现代艺术展。
5月15日5月18日
http://tsrus.cn/457681

扫一扫

这是西伯利亚最优秀的艺术家首次受邀参加这样盛大的全球性艺术活动。

亚洲现代艺术展每年在香港举行两次,并为那些经济上无力承担国际艺术展参展费用的艺术家提供帮助。参加这样的大型活动使西伯利亚艺术家的创作在文化领域提升到国际高度。

5月15-18日,数以千计的观众将可参观为期4天的展览,这是规模仅次于香港巴塞尔艺博会(Art Basel HK)的艺术展。届时将展出来自亚洲和世界各地的10余个画廊的绘画、雕塑和摄影作品。参展的艺术作品包罗传统至折衷主义的各色风格。

地点:香港皇后大道88号太古广场康拉德酒店(Conrad Hotel)

D.缅什科夫 《法国明信片》(2010)帆布油画,100х50

D.缅什科夫 《巫师》(2014)帆布油画,70х70

N.I.雷巴柯夫《草原夜马》(2012)帆布油画,100х110

N.I.雷巴柯夫《骑手·英雄时代》(2012)帆布油画,120х130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