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尔浪涛》西伯利亚艺术家作品展

2014年4月12日
【 字号:
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诚挚邀请您于4月23日19:00参加《贝加尔浪涛》西伯利亚艺术家作品展盛大开幕式。
4月23日5月5日
http://tsrus.cn/457679

扫一扫

此次画展的开幕绝非伊尔库茨克迪亚斯艺术画廊在华组织举办的第一项活动。本次展览将展出来自伊尔库茨克、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新西伯利亚、鄂木斯克、安加尔斯克的西伯利亚油画名家的优秀作品。几年来,该画廊一直致力于加强中俄两国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在该伊尔库茨克画廊的倡导下,已多次于北京、沈阳、上海、广州、海拉尔等地成功举办了在俄侨以及中国艺术鉴赏家之中享有盛誉的俄罗斯艺术家作品展。

该展览期间,还将于5月5日在俄罗斯文化中心举办俄罗斯画家协会金牌和银牌得主、伊尔库茨克画家叶夫根尼·图鲁诺夫油画大师班讲座。

该展览将持续至5月5日结束,每天10:00 -19:00

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9号院(NAGA上院)2号楼(地图

详情可通过致电或发邮件进行了解:

电话:84060224

邮箱:rusculturalcentrebeijing@gmail.com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