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莫斯科城市规划论坛

2013年11月26日
【 字号:
全球最优秀的城市规划专家将汇聚莫斯科,参加主题为“大都市:向中心以外发展”的论坛国际会议。
12月5日12月7日
http://tsrus.cn/457657

扫一扫

12月5日,在莫斯科马涅什展览中心将举办第三届莫斯科城市规划论坛。这是自2011年起由莫斯科市政府的支持举行的城市建设与规划及其相关领域的国际会议。

今年的论坛将汇聚近2000名参加者,其中包括俄罗斯及国外的投资者、莫斯科市政府成员和国际大都市的城市管理者。30多名全球闻名的城市规划领域的专业人士将出任论坛专家,他们中有纽约交通与发展研究院董事会主席恩里克·潘纳罗萨(Enrique Peñalosa)、城郊发展专家艾伦·敦汉姆-琼斯(Ellen Dunham-Jones)、慈善组织“为人而建”的创立人卡梅伦·辛克莱(Cameron Sinclair)。

论坛的主题为“大都市:向中心以外发展”。大城市的多数居民住在市中心以外,因而大都市周边地区的发展极为重要。与会者将在论坛上就这一问题展开讨论,并尝试解答以下问题:如何体现或提升城郊地区的价值,如何解决交通问题,什么样的发展途径能够充分考虑到当前的现实,在何处寻找增长点——在不久前刚合并的地区?还是在沉睡的老城区?在工业区?还是在卫星城?

论坛首日的主要议题将针对城市周边发展的国际经验,次日(6日)将就莫斯科的相关问题进行研讨。专家将对“构想莫斯科”网站(http://moscowidea.ru/)公布的改善城市交通计划做出评价。该网站是由论坛组织者之一的“箭头”媒体、建筑与设计学院创建于今年7月。首都居民可于三个月内在网上对如何改变莫斯科表达自己的意愿。提出最佳构想的建筑师和设计师将在论坛上展示自己的设计。

论坛最后一天,12月7日,将在论坛框架下首次举办城市规划节。节日项目包括展览、讨论、圆桌会议、讲座、工作室、儿童节日、电影节等。活动将在花园环路以外的20多个广场上举办。活动安排及互动项目时间表可在莫斯科城市规划论坛官方网站查阅。

| www.tsrus.cn/303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