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利亚•马里科娃和安东•马里科夫音乐会

2013年2月20日
【 字号:
2月26日
http://tsrus.cn/457581

扫一扫

邀请您参加玛利亚•马里科娃和安东•马里科夫音乐会

玛利亚•马里科娃出生于莫斯科。8岁开始学习音乐。2003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俄罗斯格聂辛音乐学院多姆拉琴专业,师从俄罗斯功勋艺术家别洛夫教授。多次担任《新名称》基金会和俄罗斯文化基金会举办的大师班讲座的讲师。

安东•马里科夫出生于巴库。6岁开始学习音乐。2003年研究生毕业于沃罗涅日国立艺术学院,师从俄罗斯功勋艺术家巴日达耶夫教授。多次获得地区、国家和国际大赛的冠军。并且他的学生当中很多获过不同国际大赛的一等奖。曾担任第七届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执行总监,并为本次大赛在北京、天津和杭州成功举办大师班讲座。

安东和玛利亚目前居住在中国,积极从事音乐会活动。曾经在俄罗斯、立陶宛、阿塞拜疆、美国和中国的著名音乐厅演出过,可谓是演出经历相当丰富。他们积极推广俄罗斯音乐,是定期在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举办的《俄罗斯作曲家》音乐会系列活动的固定参与者。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的音乐会。

音乐会节目:

亨利•维厄当-《塔兰泰拉》

拉赫玛尼诺夫-《挽歌》,《吉普赛舞蹈》

肖斯塔科维奇-《滑稽》

嘎拉托夫斯卡娅-《叶赛宁的记忆》

列普尼科夫-《谐谑曲》

茨冈科夫-《圆舞曲》,《巴捷斯巴尼舞曲》

申杰列夫-《多姆拉协奏曲》,第二和第三部分

 

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9号院(NAGA 上院)2号楼

请于2013225日之前确认是否出席,谢谢您的合作! 

电话:84060224-0    电子邮箱:rusculturalcentrebeijing@gmail.com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