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管理大学举行“江南Style”舞蹈比赛

2013年2月6日
【 字号:
2月20日
http://tsrus.cn/457571

扫一扫

为庆祝俄韩教育计划设立在国立管理大学举行“江南Style”舞蹈比赛的消息


1. 举办时间:2013年2月20日14:00 18:00


2. 举办地点:国立管理学院1楼礼堂(地址:109542,莫斯科市梁赞大街99号,最近地铁站:维希诺站)

3. 任何人不分民族和年龄均可报名。

4. 可以单独报名,也可以组团报名。

5. 所有参赛者和观众均将获赠礼品。

6. 报名时间:2013年2月10日前,报名申请发至邮箱:Surbine@yandex.ru

— 申请函应包括的内容:团队名称、所有队员姓名、联系信息(电话、电邮),所有队员的合影,Demo视频。

7. 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8-967-006-4313(斯塔谢维奇·奥克萨娜·亚历山大罗芙娜)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