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教练引发争议 梅德韦杰娃加拿大摘铜

2018年10月31日
【 字号:
叶甫根尼娅·梅德韦杰娃(Evgenia Medvedeva)在花样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自由滑项目中一举夺魁,但由于在短节目中表现欠佳,最终两个项目的总分仅排名第三位。总分排名第一位的是俄罗斯选手伊丽莎白·图克塔梅舍娃(Elizaveta Tuktamysheva)。日本选手山下真瑚(Mako Yamashita)获得银牌。
Evgenia Medvedeva
来源:路透社
http://tsrus.cn/663589

扫一扫

梅德韦杰娃对自己的表现发表评论说:“我又在自由滑项目中出现了失误,没表现出我的最佳水平。下一阶段法国站比赛中我不能再出现这么多失误了,我有三个星期的时间准备,会再多练习练习技术和旋转。我的目标是在法国站夺冠,参加大奖赛决赛。”

平昌冬奥会银牌获得者叶甫根尼娅·梅德韦杰娃今年5月改投新教练、也是日本选手羽生结弦(Yuzuru Hanyu)的教练、加拿大专家布莱恩·奥瑟(Brian Orser)麾下。之前梅德韦杰娃跟随埃杰里·图特别里泽(Eteri Tutbiridze)训练。梅德韦杰娃尽管仍身披俄罗斯国旗为祖国效力,但换教练引起了花滑迷和俄罗斯媒体的批评。她在接受“第一频道”电视台采访时坦言:“这种针对我的负面情势或许有助于我的成长、成熟。人们如此评论,有时候带一些偏见是正常的。这个赛季对我来说是职业生涯中最不寻常的一个赛季,这是100%的。”

俄罗斯选手伊丽莎白·图克塔梅舍娃。图片来源:路透社俄罗斯选手伊丽莎白·图克塔梅舍娃。图片来源:路透社

然而,俄罗斯著名专家都对梅德韦杰娃的决定表示支持。2002年冬奥会冰舞亚军伊利亚·阿维尔布赫(Iliya Averbukh)说:“早在本赛季开始前,所有专家就都已经意识到,对梅德韦杰娃来说这将是一个不寻常的赛季。梅德韦杰娃换了教练,她现在遵循的是完全不同的训练体系,所以适应起来会比较困难。”梅德韦杰娃的教练在评论她的表现时说:“我觉得我们迈出了一大步,今后某一天她会回忆起这次让她折戟沉沙的短节目,届时她会明白这个经历有助于她成长。”

| www.tsrus.cn/663589 |

综合报道

相关阅读:俄花滑选手扎吉托娃在德国创造新世界纪录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