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获2018年体操欧锦赛女子团体冠军

2018年8月7日
【 字号:
据俄罗斯体操联合会公布的消息,俄罗斯女队在格拉斯哥举行的欧洲体操锦标赛上夺得团体冠军。
2018 European Championships, Glasgow, Britain-Team Russia celebrate winning a gold medal
来源:俄罗斯女队。路透社
http://tsrus.cn/662601

扫一扫

由莉莉娅·阿哈伊莫娃(Lilya Akhaimova)、伊丽娜·阿列克谢耶娃(Irina Alexeeva)、安格丽娜·梅尔尼科娃(Angelina Melnikova)、乌里扬娜·佩列宾诺索娃(Ulyana Perebinosova)和安格丽娜·西马科娃(Angelina Simakova)组成的俄罗斯队获得165.195分。法国女队获得第二,荷兰女队位列第三。

队长表示满意

俄罗斯女队长安格丽娜·梅尔尼科娃。图片来源: 路透社俄罗斯女队长安格丽娜·梅尔尼科娃。图片来源: 路透社

“我们准备得更好,而且彼此也更和睦”,队长安格丽娜·梅尔尼科娃在介绍俄罗斯队在决赛中取得的成绩时说,“今天大家都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当然,总是希望能表现得完美,但这并不是总能做得到的。我们训练得特别多,而且相当重视技能水平,秘密就在于此”。除欧锦赛主要金牌团体金牌外,梅尔尼科娃还获得女子跳马银牌以及高低杠铜牌,集齐一整套奖牌于一身。

“我认为本届欧锦赛对我来说是相当成功的”,她对记者说,“我的发挥不总是很稳定,本届欧锦赛我展现出了稳定性,我对这一点非常满意。今天在自由体操中我的舞蹈设计不是太好,但总地来说我还是很满意的。另外,我想对教练们表示感谢”。

教练肯定成绩

 俄罗斯女队。图片来源:路透社 俄罗斯女队。图片来源:路透社

在本届欧锦赛奖牌榜上俄罗斯队与法国队和比利时队并列第一名,每队都获得一枚金牌、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俄罗斯队高级教练瓦连京娜 ·罗季奥年科(Valentina Rodionenko)在自己的女弟子们获得团体冠军后立刻表示,俄罗斯队在本届欧锦赛上完成了几乎所有既定目标,基本上表现出目前的最高水平。“我们之前设定的一切计划基本上都完成了”,罗季奥年科说,“我们要分析一下。当然,筹备世锦赛期间有一些要纠正的问题,但原则上姑娘们做到了她们应该做的”。她说,决赛中团结成一个整体并最终获胜的所有女将都有机会入选赴卡塔尔参加将于10月底举行的世锦赛的阵容。

| www.tsrus.cn/662601 | 

综合报道

娜塔莉娅·卡列利斯卡娅(Natalya Karelskay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