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运动员开始莫斯科到北京超长马拉松

2017年3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运动员亚历山大·卡佩尔(Alexandr Kaper)将徒步从莫斯科跑到中国首都北京。这位马拉松运动员将用200天跑完5000英里全程,跨越俄国内16个地区和俄罗斯、蒙古国、中国三个国家。
Alexandr Kaper
俄罗斯运动员亚历山大·卡佩尔。 来源:Alexandr Kaper
http://tsrus.cn/656869

扫一扫

“筹备这一项目用了约两年时间”,亚历山大·卡佩尔接受《透视俄罗斯》记者采访时介绍说,“我为自己制定了一个明确的时间表。全程都会有一辆房车跟随,每隔20公里我将会停下来在里边睡觉和休息”。

卡佩尔从事体育运动已有12年。现年36岁的他共获得过40个荣誉奖项、赢得10场比赛以及50场赛跑。2016年4月卡佩尔曾耗时40天完成从萨马拉途经喀山最终到达莫斯科的1500公里(930英里)单人超长马拉松跑。卡佩尔还曾从伊万诺沃跑行105公里至弗拉基米尔、在14摄氏度气温下跑完全程109公里的莫斯科外环公路、在车臣共和国沿心形路线跑完70公里并将这颗“心”献给全体车臣人民。此外,这位长跑运动员还在莫斯科组织过系列跑步旅游,其中一次被作为最长徒步旅游(全程42公里)录入俄罗斯纪录一书。

此次 “莫斯科-北京:迎接未来”长跑已于3月4日在莫斯科红场启动。摄制组将全程跟随拍摄整个长跑过程。“我们计划拍摄约50个关于国家和民众的视频”,卡佩尔介绍说,“我们的全球性任务是展示俄罗斯、打破人们对俄罗斯人一贯的刻板印象”。此外,这位俄罗斯马拉松运动员还承诺在互联网上分享他的感受。他说:“大家非常支持我们,我们在社交网站上获得了广泛反响。”卡佩尔将于9月中旬在北京冲过终点线。

| www.tsrus.cn/656869 | 

本文由《Russia Beyond The Headlines》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安娜·索罗金娜(Anna Sorokin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