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拉力赛时隔两年后再次从莫斯科出发

2016年7月8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2016丝绸之路”国际汽车拉力赛今天17点从莫斯科出发。选手们将在两周半的时间内,沿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中国境内的线路行驶10735公里。拉力赛将于本月24日在中国首都北京的天安门广场结束。
Silk Road
来源:Press photo
http://tsrus.cn/610037

扫一扫

参加比赛的共有来自39个国家的车队,92辆越野车和24辆卡车,其中有著名的卡玛斯车队。本届拉力赛将首次抵达北京,以统一路线连结欧洲和亚洲。选手们将从莫斯科出发,途径喀山、卡马河畔切尔尼、乌法,跨越俄哈边境进入哈萨克斯坦,经过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在中国穿越戈壁滩和阿拉善右旗的沙漠,于本月24日抵达北京并结束赛事。俄罗斯总统弗拉迪米尔·普京和拉力赛的赛事总监弗拉基米尔·恰金(Vladimir Chagin)。图片来源:Press photo俄罗斯总统弗拉迪米尔·普京和拉力赛的赛事总监弗拉基米尔·恰金(Vladimir Chagin)。图片来源:Press photo

俄罗斯总统普京预祝选手们成功完赛,表示相信他们能展示出“最优秀的职业素质、耐力和对胜利的渴望”,并以自己的成功让观众们感到骄傲。俄罗斯车队由弗拉基米尔·瓦西里耶夫(Vladimir Vasilyev)和康斯坦丁·日里佐夫(Konstantin Zhiltsov)组成,他们将在比赛中努力夺取胜利。他们曾在达喀尔拉力赛中获得第八名。

丝绸之路汽车拉力赛2009年开始举办,线路从喀山到阿什哈巴德。其后连续三年线路有所缩短,终点位于索契和格连吉克。2013年的线路是从莫斯科到阿斯特拉罕。2014年和2015年未举办。

| www.tsrus.cn/610037 |

综合报道

相关阅读:2016“丝绸之路”汽车拉力赛将贯穿俄哈中三国

作者:阿娜斯塔西亚·戈洛温娜(Anastasia Golovin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