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球迷持票可免签赴俄观看2018年世界杯

2016年6月23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三读通过最终法案,允许购买世界杯球赛门票的外国球迷免签入境俄罗斯观赛。该法案尚需经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批准并由总统签署方可生效。但通常这只是形式上的程序。
2018 FIFA World Cup CN
来源: Maksim Bogodvid/俄新社
http://tsrus.cn/605621

扫一扫

根据该法案,观看球赛的外国观众可在俄罗斯境内停留一个月以上,即世界杯期间以及世界杯前后各10天。球迷可持购票时俄罗斯通信与大众传媒部签发的球迷护照(Fan ID)入境。俄罗斯官员表示,对球迷进行个人登记,除可简化边检程序外,还能降低世界杯期间产生骚乱的风险。

球迷持Fan ID还可以免费乘坐世界杯赛事期间当地安排的市内及郊区的公共交通工具。世界杯足球赛将于2018年6月15日至7月14日在俄罗斯11个城市举行。

| www.tsrus.cn/605621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体坛内外:俄罗斯足球世界杯场馆建设花费情况

阿列克谢·莫斯克(Alexey Mosko)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