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找到赞助商 卡玛斯或将无缘达喀尔拉力赛

2016年6月16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卡车车队老板、七届达喀尔冠军弗拉基米尔·恰金(Vladimir Chagin)14日对俄罗斯记者宣布,俄罗斯卡玛斯拉力赛大师车队有可能无缘2017年1月在南美举行的达喀尔拉力赛。
Karginov of Russia drives his Kamaz truck CN
来源:路透社
http://tsrus.cn/603529

扫一扫

卡玛斯车队陷入这一问题的原因在于其主赞助商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的撤资,双方合同已于去年12月到期。同时,恰金对《生意人》广播电台记者暗示,赞助方面的问题未来或许可能在总统层面上解决。

尽管财政方面捉襟见肘,但卡玛斯车队仍将参加七月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中国的崎岖道路上举行的“丝绸之路”拉力赛。今年四月末推出的新款卡玛斯引擎罩版卡车将在赛道上亮相。7月8日在莫斯科拉开帷幕,24日在北京落下帷幕的“丝绸之路”拉力赛上将由2013年达喀尔拉力赛冠军车手爱德华·尼古拉耶夫(Eduard Nikolaev)驾驶这款新车。该车手称这款新组装的卡车为“未来战车”,而且仍对在达喀尔赛道上一显身手抱有希望。达喀尔拉力赛的所有高手都驾驶引擎罩配置的卡车。尼古拉耶夫对R-Sport表示,该赛事已成为速度拉力赛,需要速度快且适应在狭窄崎岖的山路上行驶的车。

卡玛斯大师车队共13次在达喀尔拉力赛上夺冠,2011、2013和2015年三届拉力赛的前三名均被该车队包揽。今年驾驶卡玛斯卡车参赛的埃拉特·马尔杰耶夫(Airat Mardeev)仅次于依维柯车队的荷兰车手杰拉德·德洛伊(Gerard de Rooy)获得第二名。

| www.tsrus.cn/603529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丝路”汽车拉力赛开赛在即 俄中为主要赛段

阿列克谢·莫斯克(Alexey Mosko)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