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俄气公司主办的国际儿童“足球·友谊”论坛举行

合作伙伴原创内容
2016年6月1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欧足联主办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前夕,由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主办的国际儿童“足球·友谊”论坛5月26-29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该活动旨在发展青少年足球事业、培养其对不同文化和民族的包容与尊重。参加今年比赛的有来自非洲、亚洲、欧洲和南美国家的32支12-14岁少年足球队,其中多数为著名足球俱乐部的足球学校球队。
f4f
来源:Press photo
http://tsrus.cn/599299

扫一扫

由Maribor俱乐部代表的斯洛文尼亚队在“足球·友谊”循环赛决赛上战胜由Debrecen俱乐部小将出征的匈牙利队。欧足联代表、皇马90年代球星萨尔加多和“足球·友谊”项目全球大使、前德国足球名宿贝肯鲍尔出席观看比赛。

决赛前小球员们投票选出了他们眼中世界上对青少年足球发展贡献最大的俱乐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因提出支持帮助残障儿童和全球儿童疾病治疗计划获得“九鼎奖”(九大价值奖)奖杯。赛事结束后小球员们来到圣西罗球场观看了欧冠比赛皇家马德里与马德里竞技队的决赛。

来自叙利亚Al Wahda Damascus俱乐部的小球员格外受到媒体关注。球队队长哈姆则·阿里萨巴赫接受《透视俄罗斯》记者采访时说:“我爸爸的梦想就是哪怕在电视上看欧洲杯决赛,可是他的这个梦想没办法实现,因为我们家里没电。比赛时他会想象我是怎样坐在圣西罗体育场看比赛的。”

| www.tsrus.cn/599299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女生威力”女足球队 俄罗斯的“铿锵玫瑰”

阿列克谢·莫斯克(Alexey Mosko)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