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冲浪运动员开始冬季训练

2015年12月8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据当地vl.ru网站报道,来自俄罗斯太平洋港口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冲浪运动员2日开始了冬季训练和比赛季节。当日气温为5 °C左右,水温3 °C。两名身穿潜水服的年轻男子在俄罗斯岛的切尔内绍夫湾进行拍摄,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曾于2012年9月在该地举行。
Russian surfers open winter season CN
来源:Yuri Smityuk/塔斯社
http://tsrus.cn/548185

扫一扫

当地冲浪运动员全年使用潜水服,这里即使夏天水温也并不够温暖。冲浪运动员并没有专用的“夏季”用板,冬季和夏季都使用同一种冲浪板。vl.ru网站援引留在岸上的冲浪运动员叶莲娜的话报道说:“去年起我们的人多了起来,有15-20人了。这样的天气能把一切都冻住,在水里连一个多小时都呆不住。但最大胆运动员到岸后还会继续再来下一次。”

| www.tsrus.cn/548185 |

阿列克谢·莫斯克(Alexey Mosko)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