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欧洲运动会在巴库闭幕

2015年6月29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欧洲大陆运动员历史上的首次同场竞技本周日在阿塞拜疆首都落下帷幕。首届欧洲运动会闭幕式在巴库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
图片来源:EPA
图片来源:EPA
http://tsrus.cn/450255

扫一扫

本月12-28日在巴库举行的欧运会今后将每4年举行一次。俄罗斯代表团在本次运动会上共获得79枚金牌、40枚银牌和45枚铜牌,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阿塞拜疆代表团获得第二名(21金、15银、20铜)。获得第三到第六名的分别是英国(18金、10银、19铜)、德国(16金、17银、33铜)、法国(12金、13银、18铜)和意大利(10金、26银、11铜)。

尽管原本应在2019年承办下一届比赛的荷兰宣布放弃举办,比赛发起者、欧洲奥委会主席帕特里克·希基还是表示相信,首届欧运会之后一定会有第二届、第三届……据俄罗斯Vesti.ru网站报道,荷兰放弃举办的原因是政府不支持本国奥委会的想法。

据报道,至少有三个候选国在为举办2019年欧运会进行谈判。Vesti.ru网站援引帕特里克·希基的话报道说:“我们希望能保持比赛举办地的地理平衡,即在东部和西部国家轮流举行。”他说,在剩下的5个候选国家中2个表示愿意举办2023年运动会,另外三个正在就举办2019年欧运会的问题进行谈判。希基还表示相信,“第二届和第三届的水平都将不会低于本届”。

根据俄新社、Novosti 和 Vesti.ru材料综合报道

| www.tsrus.cn/42647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首届欧洲运动会即将举行  力争复制亚运会辉煌

作者:伊利亚·克罗尔(Ilya Krol)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