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足球运动员球场上向女篮运动员求婚成功

2015年4月21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本周一俄罗斯足球超级联赛“罗斯托夫”对阵“鱼雷”,主场球员最后以1:0的比分力克来自首都的球队取得胜利。比赛结束后观众们却意想不到地见证了一对恋人的美好时刻。
图片来源:PressPhoto
图片来源:PressPhoto
http://tsrus.cn/450235

扫一扫

“罗斯托夫”队球员伊万·诺沃谢里采夫(Ivan Novoseltsev)在球迷惊讶的目光中直接在球场上的一位身穿大衣、头戴帽子的高大女孩面前下跪求婚,之后抑制不住的激情融化在了一个绵长的热吻中。随后球队所有成员上前向这对幸福的人表示祝贺。

诺沃谢里采夫的未婚妻俄罗斯著名女篮运动员卡杰琳娜·克伊鲁(Katerina Keiru)效力于莫斯科“迪纳摩”队。卡杰琳娜和伊万一年前相识。26岁的克伊鲁出生于罗斯托夫,有着热情奔放的非洲血统,她的父亲来自塞拉利昂。公开求婚对于卡杰琳娜·克伊鲁来说实在太意外了。她对《体育专列报》记者说:“我是突发奇想才飞抵这里的,是最后一刻让万尼亚买夜班机票过来的。这个球场上的意外惊喜我完全没想到,也没有任何预感。”

| www.tsrus.cn/41307 |

作者:伊戈尔·罗津(Igor Rozi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